红枫艺术陵园电话老吴知道双墓具体价格是多少钱

2022-08-30 09:39:06人阅读老吴公墓

蒲江县大兴镇,在蓝天白云下的九仙山山麓,高大轩昂的古典牌楼镌刻着“红枫艺术陵园”几个醒目的大字。院内,行径开阔的牌楼广场后,两侧分立二十四孝亲情石雕。孝德大道两旁红枫林立,东西厢房左右伺立,西厢房下,温柔沉静的九仙湖波光粼粼,令人心静,令人思绪……此情此景,似乎在为你描述一个供游客们休闲娱乐的舒适场所,但这里其实是一个人类百年后最终安息的歇息之地红枫艺术陵园。

亲历感受:红枫艺术陵园的完美

红枫艺术陵园是成都市华庭投资有限公司历经5年沉淀,投资上亿元精心打造的集人文、景观、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艺术园林,是贵阳红枫艺术陵园的姊妹园。行走在园区内,绿萌夹道、小桥流水、景石亭台、陵园瀑布、松柏及四季花木……触目所见。在十八首训孝诗、二十四孝亲情图雕、祭祀大殿、壁画浮雕等的相互辉映下营造了更浓郁的公园氛围,突出了更深的文化底蕴,感受了更真挚的艺术气息。游离于山水和深刻的文化背景间,并没有传统公墓的那种让人肃穆、阴霾,而是让人感觉心旷神怡。

在成都华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的带领下,参观了整个陵园园区。按照工作人员的介绍,园区整体规划以“福”为源,因循就势,围“福”造型,该福字以连绵曲绕九仙山为“示”部主体,法华寺为“示”上一点,祭祀大殿为“示”下一点,孝德大道将福字之“一”笔直延伸,九仙湖清澈透亮有“口”皆碑,平原墓区纵横交错、秩序井然形若“田”字。福字造型尽得仙山之灵祈福、圣庙之敬镇福、圣湖之清旺福,全园萦绕在福灵的护佑中,可为众生增福寿、安福康、惜福缘,正所谓福人居福地,福气泽后世。

乘观光车沿园区盘山路蜿蜒而上,整齐划一的各种类型墓葬尽收眼底。记者发现,园区墓葬突破了单一墓葬模式,融古老的墓葬与新潮的植树葬、草坪葬、艺术葬于一园。工作人员介绍,山的那边就是风景秀丽的石像湖。整个九仙山地势平坦高爽,方向朝南,登上山的最高处,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油然而生。山的最高处,从天池流落下的傍山大面积山体瀑布由山顶飞流而下,蔚为壮观!这一创举是迄今为止行业内首创,突破传统陵园在人们心中的肃穆感觉,为生者和逝者都带来灵动的气息,置身其中,恍如仙境,体现了红枫集人文、景观、休闲旅游服务于一体的艺术园林风格。

服务社会:川黔两省殡葬交流的成功硕果

吴剑锋特别提醒跌入:道德绑架和孝心绑架的深坑

怎么智能买墓地呢:充分利用互联网多比较多咨询

风水不是风景 风景不是风水

据了解,红枫艺术陵园是成都华庭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并购九仙山公墓打造开发的,更名后的红枫艺术陵园传承其贵阳红枫艺术陵园10余年成熟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,并在此基础上予以提升和完善。6年的时间,红枫艺术陵园的经营业绩一年一个台阶,从2006年的几百万到目前资产超亿元,实现了跨越式发展。四川省政府和贵州省政府相关领导在考察和参观了红枫艺术陵园后,都纷纷赞赏其惊人的发展业绩,赞扬林园的成功经营模式,高度赞扬对社会殡葬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,并称赞这是川黔两省殡葬交流结出的丰硕成果。风水最好最年轻的陵园

目前,红枫艺术陵园拥有的贵阳红枫艺术陵园占地1200亩,以及成都红枫艺术陵园占地600亩。是什么原因让红枫艺术陵园熠熠生辉?是什么原因让该陵园的经营业绩一年一个台阶跨越式发展?总经理李小刚在接受记者一行采访时说,华庭今天的成功,主要传承其贵阳红枫艺术陵园10余年的先进管理经验以及成熟经营模式。其次,红枫艺术陵园的另一个成功是积极响应国家殡改事业应运而生的。与传统的公墓不同,红枫艺术陵园融入了现代的企业管理模式,企业本着打造人文、环境、艺术产业、服务公共民政、支持国家殡葬事业的理念,在建设中重点突出园林化、艺术化、立体化特点,营造秀美生态景观,打造陵园典范,促进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发展。另一方面靠的是树立了企业的良好信誉。贵阳红枫陵园10余年的经营过程中,摸索出了独特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:我们没有十全十美 ,只有全心全意。

专业的服务团队:让时间和空间不再是距离

李小刚总经理向记者介绍,红枫陵园的成功,主要靠的是以至诚态度,至诚关怀,至善服务,至上信誉的完美服务宗旨赢取市场。在殡葬服务方面,从测风水到下葬,目前华庭投资有限公司有一支专业的殡葬服务团队提供专业的服务。

在礼仪服务方面,陵园始终贯彻人性化亲情服务,精心招聘了有专业文化素养的专业团队:比如有的是突然失去亲人来选墓的,他们刚刚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,工作人员会尽量在语言上对他们尊重,并且会热心地为他们做好善后服务,让他们省心,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。不仅如此,红枫艺术陵园还追求完美的服务体系。总经理李小刚向记者举了几个例子:红枫艺术陵园在殡葬方面,从选日子下葬、观测风水以及殡葬礼仪都可提供一条龙的服务。还可以提供专业的上门服务,提供丧葬的咨询等。如果顾客有需求,园区还提供免费刻碑文等。

李小刚说,陵园的服务力争追求做到细节上的完美,比如在环境方面,一改传统墓穴的阴霾和肃穆。精心打造园林化环境设施,融入现代化先进管理理念方针及“以人为本,精心管理,遵纪守法,服务至诚” 管理方针,秉承打造人文、环境、艺术,服务公共民政的理念。李小刚总经理这样说,我们没有十全十美 ,但是一定提供至诚态度,至诚关怀,至上信誉的服务。

尽管红枫艺术陵园深处蒲江,华庭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完美服务理念将缩短成都与陵园的距离:公司在成都武侯大道专设服务点,可以办理陵园的一切手续。 红枫艺术陵园距离成雅高速出口仅8公里,成都到蒲江的快速通道将于年底贯通。届时,蒲江一带将成为成都真正的后花园,时间和空间都将不再是距离!

 

在休伯特·伊顿创建林茵公墓之前,他认为墓地“充满庸俗符号”和“有碍观瞻”的石堆。他希望墓地充满阳光、林荫、草坪、鲜花和雕塑,人们可以在这样的墓园里散步、学习、绘画,甚至举行婚礼。以林茵公墓为代表的国际公园化陵园,也使得草坪葬等艺术景观墓成为欧美等国的流行葬式,其中草坪葬也很快被东方人接受。与芳草为伴,让生命生于自然,归于自然,吸取大地甘露,与天地合而为一。

草坪葬,就是将逝者的骨灰安葬在草坪之下,与芳草为伴,让生命归于自然,汲取大地的精华,与天地合二为一,这不仅环保而且不占用更多土地资源,亲属在扫墓的时候只要为草坪浇水和培土就可以寄托哀思了,这种将感情寄托于茵茵绿草的方式,也是让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的新模式,一种新的追思。草坪葬不仅简单统一,而且环保,占地小,所以是十分推崇的新墓葬模式,所谓入土为安,它很好的取代了壁葬方式,做到了真正的节省土地资源,环保生态。

草坪葬很好的避免了社会上那种攀比和厚葬的怪现象,很好的减少了摆阔气、争面子、假孝敬的墓葬局面,让祭奠和追思真正回归于感情上。需要注意的只是在祭奠时清理好草坪,爱护环境即可,抛去了原本不好的丧葬习俗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://www.hongfengmu.com/daxing/2019-05-02/59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