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枫艺术陵园电话多少:祝贺成新蒲快速通道通车

2022-08-30 09:41:08人阅读老吴公墓
成都市通往区(市)县里程最长的一条快捷免费公路——成新蒲快速通道全线通车。市民就可以从三环路草金立交,上成新蒲快速通道。50分钟车程,就能到蒲江游玩。快速通道为双向6车道设计,全线均为柏油路,汽车行驶起来非常舒适。蒲铁路自成都西站引出,经双流、温江、崇州、大邑、邛崃,止于蒲江县朝阳湖站,另川藏铁路朝阳湖至雅安段在蒲江朝阳湖站与成蒲铁路接轨。

“成新蒲快速通道通车后,将进一步拉近成都市第三圈层和一二圈层的距离,就新津和蒲江来说,成新蒲快速路将是连接成都和新津、蒲江最为方便快捷的免费通道。”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,成新蒲快速通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/小时。目前这条快速通道,采用小车、客货车分别限速的方式进行管理,其中小车行驶为1、2车道限速80公里/小时,客货车行驶为最右侧3车道限速60公里/小时。辅道则限速40公里每小时。到蒲江也只有50分钟车程,而且这还是一条免费的快速通道,也是成都西南方向的另一条不收费快速路。

目前,成都到蒲江有4条道路可以走,分别是大件路、川藏路、成雅高速和成新蒲快速通道。大件路路面比较窄,而且通行的货车较多,川藏路等级较低。成雅高速国庆期间车流量大,容易拥堵。所以,成新蒲快速通道的全面通车,将成为成都市民前往蒲江的首选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://www.hongfengmu.com/daxing/2019-05-02/61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