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江红枫艺术陵园可以扫墓吗?

2022-08-30 09:22:34人阅读老吴公墓

蒲江红枫艺术陵园地处成都蒲江大兴镇九仙路西段79号,背靠乾卦南宝山为玄武、面朝新津、天社山、老君山山脉为案山,龙泉山脉为朝山;前望朝阳湖高铁站,与石像湖、朝阳湖呈一字排开;与丹棱、洪雅、名山区、邛崃市、新津区、彭山区所围。蒲江为成都凹陷蒲江隆起的小五面山地质构造。红枫艺术陵园地处小五面山山系。目前红枫艺术陵园东、西、南、北坐山兼有,是成都少有四向俱全的公墓。红枫艺术陵园最好坐山是坐西北朝东南的方向。前有发源于朝阳湖风景区长滩湖的蒲江河玉带缠腰、北有临溪河环绕,某种意义上不管哪种坐山前均有玉带河。

红枫艺术陵园风水图
蒲江红枫艺术陵园周边旅游资源丰富:如明月国际陶艺村、石象湖景区、朝阳湖景区、西来古镇、平乐古镇、樱桃山风景区、红军百丈关烈士纪念园、川西竹海、成家茶园风光、邛崃酒城等。蒲江红枫艺术陵园是您祭祀休闲两不误的园林式墓地。

红枫艺术陵园平面图
 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://www.hongfengmu.com/daxing/2019-05-02/52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